废狗兔叽西瓜酱

一条废狗与一只兔叽

愿我如星君如月(优小乖X浪小白)

开个坑,想到哪写哪~

看心情出番外和小剧场,欢迎催更~

00

外表乖巧好学内心叛逆霸道的优等生x贪玩浪荡实则哼哼唧唧小奶狗

01

学校惯例,每次月考结束,每个学生的排名清清楚楚贴在教师前门的墙上。

优小乖,这个名字总是在成绩单上第一眼被看到的,浪小白的名字也是,只不过是倒着看的那种。

优小乖,班上成绩最好的乖学生,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子,勤奋自律又懂事,总是在教室第一排的座位上坐的笔直。浪小白呢,一听名字就知道,浪里小白龙,桀骜不羁,上课和老师作对的叛逆少女。

成绩单上隔着整个班的距离,她们的生活本没有交集。

谁的名字在第一排,谁上次月考进步了多少名,浪小白才不在乎呢,反正都和自己没关系。“那些无趣的优等生,整天只顾学习,把头埋在高高的书本里面做题,一低头连人也看不到。再加上厚厚的镜片,眼睛都变形了,多滑稽。”浪小白总是这样说,同时嘴里的口香糖嚼得更带劲了。

班主任在一次班会课上宣布调整座位,美其名曰团结友爱互相帮扶,将她们安排到了一起。

最先提出抗议的是浪小白,做惯了教室最后一排的她哪里习惯坐在学霸旁边,还在老师眼皮子底下,更何况要离开身边的狐朋狗友们,晚自习的时候打游戏都凑不到人。

“老师我拒绝!我不能打扰优等生学习!”

“你抗议什么,人小乖还没意见呢!你得谢谢人家带动你进步。”

“我才不稀罕呢!”

“你妈妈说你这个月月考再没有进步就取消你下个月的生日礼物,没收你刚买的周杰伦专辑”

“??……”

就这样,虽然一百个不乐意,浪小白在老师和母上的双重压迫下还是嘟嘟囔囔的换了座位。

当事人优小乖一直没出声,为什么呢?浪小白仔细一看,她在做题。

就和老师死缠烂打讨价还价的功夫,小乖默默做完了刚发下来的每日一练。

“优等生你好,以后的作业就拜托你啦”

浪小白带着一脸谄媚的笑把书包放在优小乖旁边。和优等生坐在一起当然近水楼台先得月,大丈夫能屈能伸,这个道理小白还是明白的。

优小乖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当做打招呼,面对小白的打招呼不置可否,低下头继续做题。

自从和优等生坐在一起,浪小白的日子简直如坐针毡。

浪小白自习课把手机藏袖子里偷偷摸摸玩游戏,优小乖在做题。

浪小白和后排的狐朋狗友隔空传纸条,优小乖在听听力。

浪小白上课的时候无聊想找个人聊天,优小乖在记笔记。

至于小白心心念念的抄作业呢?小乖连作业的影儿都没让她看见。

“老师可是让我监督你学习的,可没让你来抄我作业!”

“我哪有抄了!读书人的抄,能叫抄吗?那叫借鉴!”

“还借鉴,你本子上都是空的!你分明就是想不劳而获!”

小乖可从来没见过这么厚脸皮的女孩子。

被怼的哑口无言的浪小白第一次在学霸这里碰了壁,只能乖乖自己做题。

做了没一会,看着满纸陌生的函数符号,上下眼皮开始打架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废狗兔叽西瓜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